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

[ROinhome] 炎炎夏日KBS MUSIC BANK 音樂魅力體驗

無論你喜不喜歡韓國音樂,相信你都一定有聽過韓國的 K POP音樂。


是否都會被韓國藝人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專業表演震撼到呢?
韓國的Idol們自小就接受表演舞蹈歌唱訓練,配合韓國人對舞台獨特設計及一絲不苟的精神,
務求讓每個表演環節,鏡頭及錄影角度都達到極致完美的製作水平。

也因此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,前來韓國欣賞偶像的表演,及感受現場的熱鬧氣氛。(在 KBS 新聞 當中也有訪問ROinhome的住客ㅋㅋ)

作為亞洲帶領樂壇潮流的先鋒,韓國在的各大電台都有自己的音樂節目,包括 SBS <人氣歌謠>,KBS <Music Bank> 及 Mnet <M! Count Down>。而這些音樂節目的設備絕對不會輸給演唱會的場地喔。


>>說了這麼多,想親身入場看Live節目嗎??
就在2016年的 7月 8月 ROinhome 想帶大家去看韓國的現場直播節目,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近距離目睹一級韓流明星的演出。說的就是 KBS 的 <Music Bank>,亦是韓國其中一個有名氣的,擁有長久歷史的現場音樂直播節目。

普通人想要得到Music Bank入場票的話,都需要當天清晨衝到位於汝以島的KBS中心排隊。有見及此,希望給大家爭取更多休息及旅遊時間,所以我們將會準備入場票給ROinhome的入住房客。

>>以下是參與 <MUSIC BANK> 送票活動的方法


1.  對 「ROinhome」 的臉書 #讚好 #Like #좋아요2.  在個人臉書上 分享這篇關於 MUSIC BANK 音樂魅力體驗 的報道給 3位朋友,並設定為公開 (請截圖回來作登記)
3.  預約房間條件:
=(雙人房 / 三人房/ 家庭房/ 二人合宿(2人入住)/ 四人合宿(3/4人入住)) 滿 3個晚上 (即4日3夜) 以上可得到一套兩張 Music Bank 門票
=(單人房) 滿 4 個晚上 (即5日4夜) 以上可得到一張 Music Bank 門票
4.  入住期間其中一日為 星期五 晚上
5.  得到小編確認房間及門票狀況後,會發送預訂單
6.  到達ROinhome民宿後用現金付款^^



**由於每週名額有限,注意我們已設先到先得的制度**

以下是 Music Bank 套票發放日期 :
7月: 1, 8, 15, 22, 29
8月: 5, 12, 19, 26 




<訂房需要用資料>
1. 入住人姓名
2. 入住人數
3. 入住日期,退房日期
4. 電郵或其他聯絡方式
5. 當日韓國班機號

感謝大家閱讀全文,我們在這等著您來吵喔~~^^我們在首爾見~안녕하세요~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roinhome
Email: roinhome01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